WIDIA发布2019新产品并举办航空工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2019年度,威迪亚产品集团在可转位铣削、硬质合金铣削、模块化钻头及可转位钻头、槽加工等领域均有新产品推出。2019年新产品发布会共吸引了100多名专业听众参与,并与威迪亚产品集团的技术工程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CIMT 2019期间,知名的刀具供应商——威迪亚产品集团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了一场2019年新产品发布会和一场针对航空工业的技术研讨会。

WIDIA发布2019新产品并举办航空工业研讨会

据介绍,2019年度,威迪亚产品集团在可转位铣削、硬质合金铣削、模块化钻头及可转位钻头、槽加工等领域均有新产品推出。2019年新产品发布会共吸引了100多名专业听众参与,并与威迪亚产品集团的技术工程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此次新产品发布会上,威迪亚产品集团发布了多款贴合市场的创新产品,从全新的VSM890双面8角纯90度方肩铣削产品及VXF快进给铣削类型产品,到孔加工中夹持更牢固的TDMX模块和可转位钻TOP CUT 4新铝合金和难加工材料的刀片,再到X-FEED难加工材料用高进给立铣刀和4U50&4U80难加工材料粗加工波纹铣刀,以及WGC切槽及深切断新产品。

据介绍,2019年威迪亚更加关注市场和客户,本年度的新产品也是针对市场上的难加工材料的加工需求、客户效率不断提升,市场竞争性的要求下研发和创新的。威迪亚产品集团希望通过新产品的推出,能够给客户带来新的选择机会,并期待获得市场的认可。

同时,在新产品发布会上,威迪亚产品集团还推出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METCUT品牌计划。该计划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客户的快速响应要求而推出的。非标客户定制方案的快速响应是客户关注度较高的领域,通过这一品牌计划的推出,将会扩展威迪亚的产品线到一个新的领域。

展会同期,威迪亚产品集团还举办了一个针对航空工业的技术研讨会。来自于全国的航空工业的客户、机床合作伙伴以及经销伙伴近百人共聚一堂,针对航空工业零件的加工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威迪亚产品集团全球PMO总监JerryHanna先生致辞。他讲到,WIDIA-HANITA多年来在全球知名航空客户及其零件供应商那里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和成功案例,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让更多的人知道和了解威迪亚产品集团的能力。

随后,威迪亚产品集团中国区销售总监王国芳先生就航空工业的发展和趋势,航空零件的特点,以及威迪亚产品集团的成功经验跟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王国芳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让大家了解威迪亚产品集团不仅仅是刀具制造商,同时也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