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灵活

发布时间:2017-03-23
与同类刀具产品相比,威迪亚模块化立铣刀有更高的金属去除率性能Hanita公司生产整体硬质合金刀具已有 60 年,HanitaVariMil产品技术为威迪亚可换式刃口装置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包括一系列的螺旋角和切削槽型,非对称刃口分布设计,以及耐磨AlTiN涂层产品,为钛基和镍基超级合金的加工提供更高的生产率。

与同类刀具产品相比,威迪亚模块化立铣刀有更高的金属去除率性能Hanita公司生产整体硬质合金刀具已有 60 年,HanitaVariMil产品技术为威迪亚可换式刃口装置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包括一系列的螺旋角和切削槽型,非对称刃口分布设计,以及耐磨AlTiN涂层产品,为钛基和镍基超级合金的加工提供更高的生产率。

如果您的加工厂正在寻找一款灵活、简洁,低成本的模块化立铣刀产品,同时又需要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的切削性能,敬请关注威迪亚产品集团提供的可换式刃口立铣刀产品,这款产品采用由威迪亚和翰默共同研发的 DUO-LOCK™ 接口装置。

因为这是唯一可在不锈钢和航空合金材料 1xD 切深加工中,进行全宽铣槽加工的刀具,在1.5xD 切深时,铣槽宽度可达到 50%。»在与竞争性产品的一对一测试中,DUO-LOCK 接口装置是唯一没有破损的产品,»产品运营总监Avishay Zohar 这样说到。»这是目前市场上最坚固的模块化产品。»

因为采用双锥面、端面接触接口,以及智能螺纹设计,这款产品具有无可比拟的高金属去除率性能。这种设计可确保 5 µm (.0002 in.)以下的跳动量,轴向重复定位精度为 10 µm (.0004 in.) 或更高;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承担扭矩性能和切屑载荷性能可提高25%。

这款威迪亚刀具产品还具有极好的价格优势,因此成为各类加工厂取代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的备用产品。»是的,我们在航天航空行业、能源行业,以及汽车行业的一级和二级经销市场有非常好的竞争优势,同时也是这些市场的供货商,以及拥有少量立式加工中心,是同时加工镍基合金和 4140 合金钢工厂的最佳选择,»Zohar 这样说到。»这些加工厂因我们这款产品的多功能性和极具竞争性的价格而获益,因为这款产品可减少他们购买昂贵的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的需要,并且特殊定制刀具的交货时间也可控制在几周时间。»

威迪亚产品营销经理 Mark White 对此表示认同。»DUO-LOCK 接口装置起初是为难加工材料的重型粗加工和半精加工应用设计的,但这款产品从此进行了许多改进。直到与我们的子品牌Hanita公司生产的多种硬质合金、涂层,以及槽型的立铣刀产品结合的时候,威迪亚公司为制造商提供一款性能极佳的模块化替代产品,可以满足他们 80% 的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加工需求。

这些产品包括 WIDIA-Hanita品牌的VariMill III,这是一款七刃过心刃口立铣刀,38°螺旋角,设计用于钛基和镍基超级合金材料的高进给加工,还有VariMill I,这款产品采用锥面芯型设计,非对称刃口分布四刃设计,可避免超粗加工和深槽铣削加工中经常出现的刀振现象。这两款产品都提供威迪亚的 Victory WS15PE 和 WP15PE AlTiN涂层材质,这些材质产品有卓越的耐磨损和耐高温性能,在业内有极高的声誉。

Hanita超过 60 年生产硬质合金刀具的经验为刀具研发提供帮助,威迪亚与Haimer® GmbH 公司的合作也提供了数十年的刀具夹持经验。威迪亚公司生产的所有模块化刀具和接杆产品都提供 Safe-Lock™ 装置,确保在钛材料和其他难加工材料的加工中不会出现刀具拉脱。

对于希望使用简单型刀柄产品的加工厂而言,威迪亚公司还生产有多种整体式7:24锥度刀柄,以及 HSK 类型刀柄,以及直径范围为 10 - 32 mm (0.39 - 1.25 in.) 的小型直柄接头产品。

威迪亚公司还提供完整系列的槽型产品,从高性能的»波纹»型粗铣刀槽型到球头型和倒角型槽型。许多产品都提供 20°和 45°螺旋角型号,定制磨削处理和刃口处理方式,定制时间仅需数周或更短。

»我们的可换式刃口装置可降低刀具库存需求,缩短机床停车时间,减少操作员的繁琐操作,»White 这样说到。»一款刀柄或接杆即可应用各种刀头产品。拧下一个,再拧上另一个,用扭矩扳手拧紧,然后就可以使用了,不用担心刀具跳动量和 Z 轴的偏差量。结合VariMill卓越的切削性能,超长的刀具寿命,我们认为这是一款灵活性极佳,

最具成本优势的模块化刀具解决方案。我鼓励各种类型的加工厂尝试一下这款刀具。»

智能螺纹,双锥面,以及端面接触设计确保威迪亚公司的 DUO-LOCK 接口装置成为最坚固的模块化立铣刀产品。

威迪亚公司还生产有多种整体式7:24锥度刀柄,以及 HSK 类型刀柄,以及直径范围为 10 - 32 mm (0.39 - 1.25 in.) 的小型直柄接头产品;所有产品都采用Haimer® Safe-Lock™ 防拉脱技术。

    威迪亚产品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