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高性能 WIDIA VSM490TM 系列产品实现高效 90 度方肩铣削性能

发布时间:2017-03-23
威迪亚公司生产的新型 VSM490 双面方肩铣刀功能强大,可以实现高效的 90 度方肩及底面铣削性能,同时具有卓越的表面加工精度。

卓越的切削性能以及超长的刀具寿命确保更多的加工工件数量以及更高的加工质量。

威迪亚公司生产的新型 VSM490 双面方肩铣刀功能强大,可以实现高效的 90 度方肩及底面铣削性能,同时具有卓越的表面加工精度。

交通行业、模具制造行业、通用机械加工行业以及更多行业内的多种高精度零件都需要高效的 90 度方肩及底面铣削加工,同时还要求具备卓越的表面加工精度。各种零件制造商面临着经济成本和严峻竞争的压力,需要金属去除率和使用寿命最优化的刀具产品。威迪亚公司生产的新型 VSM490 双面方肩铣刀功能强大,可以满足以上以及更高的要求。

»这款高进给刀具可以帮助你实现更好的竞争优势,»全球产品经理 Juan Seculi这样说到。»你不仅会发现切削深度更大(达到 15 毫米或 0.590 英寸),还几乎看不到分段铣削的刀痕。表面质量差意味着额外的加工流程以及更长的加工时间。利用这款高性能的 VSM490 刀具并配合使用双面刀片,可以实现比单面刀片更高的成本优势,VSM490 刀具的性能优势无与伦比。»

VSM490 的产品设计具有低功率驱动以及平稳切削的特点;在降低机床功率要求和高速高进给加工以及更快更高质量完成加工任务方面具有双重优势。

先进的产品设计

提供四切削刃及多种刀尖半径型号的产品,功能强大的 VSM490-15 刀片产品具有更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具备高效的 90 度方肩及底面加工性能。提供两种刀片槽型:MM(通用型)可作为多种工件材料的首选;ML(轻型)具有锋利的切削刃,在低碳钢和不锈钢材料加工中形成的切削力低。

VSM490 刀体采用紧公差设计,确保最小的跳动量。整体式容屑槽确保卓越的排屑性能,淬硬钢刀体构造,以及刀座淬硬处理都提高了抗变形性能。提供套式、螺钉锁紧式、圆柱柄、以及 Weldon 柄类型产品,具备整体式风冷和液冷性能。

»VSM490 系列产品的设计用于多种材料的多种加工应用,是一款首选铣削刀具产品,» Seculi说到。»用户可以期盼高效的 90 度方肩及底面铣削性能,两者均能确保卓越的表面加工精度,在低功率情况下也具有很高的金属去除率,全方位节省加工成本。»

配合 NOVO 系统使用

此外,通过威迪亚公司的数字应用知识库程序 NOVOTM,可以查询到 VSM490 产品的相关信息。通过iPadTM和其它数字设备可以使用功能强大的应用知识库程序,NOVO 可以帮助用户确定加工类型,例如在特定工件材料上的方肩铣削;然后可以迅速地查找出与 VSM490 相似的刀具产品,同时还能符合限制性要求,例如材料、公差,以及单个刀具和组合刀具的加工顺序。NOVO 然后将搜索结果进行排列- 并按照知识库规则进行排列 - 从而可以查找到最能满足应用需要,以及符合客户应用环境和使用偏好需求的刀具产品。这项功能可以提供非常实用的应用知识,比网站上所有产品目录都更为高效,并且在极短时间内即可获得所需应用知识。

    威迪亚产品集团